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3:48:31 浏览:
 

4月29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3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张慧带领大家一起先后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之后,冯翊同志就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特色校学术研讨交流会有关成果,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就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做好资助育人、心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五育并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撰稿:任子瑜,审核: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