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社省委组织的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29:54 浏览:
 

3月28日至4月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的“九三学社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汉中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力强等领导参会,来自各市委会(工委)、省直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社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人文学院李燕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就党史、社史、新型政党制度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进行了深入解读,阐明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必要性和时代对民主党派的新要求。汉中市委党校牟小刚副教授深层次地讲解了汉中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及详细规划,会后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聚焦汉中茶产业、地理历史资源开展了实地调研,对我社社员参政议政课题的申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教学作用。在社务交流环节,李燕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愿意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强烈愿望,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与好评。(撰稿:李燕 审核:王风娥 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