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创新合作交流活动——长安大学专场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4:44 浏览:
 

4月17日,我校参加了由市科技局、长安大学共同主办,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长安大学科技处、长安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承办的“西安校友校地创新合作交流活动——长安大学专场”,活动以“同心追梦明德创新,聚势谋远共享未来”为主题,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举行。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解中主持,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凯、科技咨询与交流部负责人以及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16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仝燕、孟祥福参加了会议。

王建伟首先致辞并介绍了长安大学校友校地合作工作经验,特别是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的情况;随后,解中介绍了今年市科技局校友校地合作工作重点;西安交大、西工大、西电、理工大等驻市高校校友工作负责人,北航等省外知名高校西安校友会负责人对开展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李志军分享了西安市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情况,对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及此次校友校地创新合作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互相交流、现场考察、学习借鉴的机会,超出预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校友合作互动,希望各高校和校友更多地关注西安的创新发展,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为高校、校友、校友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共同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李志军与参会代表一同参观了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