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信息来源:【网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16:36:54 浏览: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同时更好地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4月12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所有党员在曹雨翱同志的领读下,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党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信息化新征程。

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书记胡西民结合自身的感悟进行了解读,并安排了支部近期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