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14:29:51 浏览:
 

4月10日至11日,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团委全体干部、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我校全体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志愿服务部培训督导小组来校督导线下培训开展情况,我校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工作与观众服务处就志愿者之家建设、赛会志愿者的培训和管理等情况与其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计8门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全运会及残特奥会常识、志愿者通用政策解读、残疾人服务培训、赛会礼仪形象训练、陕西省情概论、志愿者心理调节、志愿者角色认知与志愿服务概述、赛会应急事件处理与急救技能训练等方面内容。培训的授课教师均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专门邀请的各领域专家担任,授课教师以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为原则,为我校志愿者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培训期间,我校志愿者精神状态饱满,现场氛围融洽。志愿者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这两天的培训日程充实饱满,让他们更加深刻、全面学习了志愿服务精神、了解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内容。

此次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和个人素养,培养一支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测试赛和正式比赛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撰稿:刘要 审稿: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