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5:09 浏览:
 

2021年4月7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体育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小组委员、办公室及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大事多、新事多、难事多,体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校党委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步走”发展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学思想,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不断探索体育工作新内涵,推动我校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接着,张萍从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扎实抓好正风肃纪、扎实抓好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问题清单、强化纪律执行、加强意识形态和阵地建设等方面对体育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对体育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和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摸排清理专项工作的相关精神。

最后,体育部同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小组)、第二教研室(党小组)和办公室分别签订了2021年廉政责任书和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