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开展“党史学习”小课堂知识问答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2:06 浏览:
 

继3月24日离退休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根据离退休党委及退休办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4月份组织全体离退人员进行“党史学习”小课堂知识问答活动。

4月7日,“党史学习”小课堂知识问答活动正式启动,反响热烈,本着认真学习党史的原则,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了精心的布署和安排。为了让大家认真进行学习,保证活动时间充足,从领到试卷起,有一周的时间进行查阅资料、答题、交卷;为了做到广普性,鼓励住在外地、校外以及因身体原因无法抵达退休办的老同志也能参加,请专人制作线上答题小程序,老同志利用智能手机,即可完成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小课堂知识问答是离退休人员针对党史学习的第一次答题活动,后续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们会继续进行这样的答题活动,通过不断的学习巩固,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