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使命 办实事解群众之忧 ——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及业务交流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2:38 浏览:
 

4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及业务交流会,全体职工参加,图书馆馆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谷秀洁主持。

会议分为党史学习和业务交流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谷秀洁和尹方屏副馆长分别就2021年学校寒假务虚会学习体会进行了汇报。之后,副书记薛红波作了题为《毛泽东诗词中的党史记忆》的党课讲授,从毛泽东诗词引导全体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在第二部分业务交流环节中,办公室职工赵航和图书流通部主任靳萍分别作了题为《图书馆2020年服务绩效汇报》和《图书馆读者服务满意度调查汇报》。接着,谷秀洁作了《近期会议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摘要汇报》,并对《2021年图书馆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经过会前调研和意见征集,方案获得全体到会职工投票表决并通过。她还重申了人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日常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尹方屏解读了《2021年图书馆各部门目标任务》后,馆长与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先后签署了党风廉政、综合治理、部门目标任务“三合一”《责任书》。最后,谷秀洁强调清明节放假安排和安全提示,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职工表示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根植于心,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开展党史学习。立足岗位热心服务师生,为群众办好实事,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