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播种希望—我校西安校友会走进临潼区陕缝学校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18:27:01 浏览:
 

1月11日上午,为弘扬和传承母校精神,帮助基础条件落后的中小学改善教学条件,我校西安校友会携手陕西帮帮乐扶贫协会在临潼区陕缝学校举行公益助学捐赠活动。活动得到临潼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协副主席刘朋、教育局副局长吴杰出席了活动,我校扶贫工作办公室赵振华、郭可义、林定武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西安校友会和陕西省帮帮乐扶贫协会等11家爱心单位、校友企业和50多位爱心人士、爱心校友共同捐赠。捐赠了价值8.73万元的图书、体育教学器材和办公用品。这些物资包括笔记本电脑2台、台式电脑7台、图书1500册、体育器材215件、面粉200袋、急救箱包14个。

捐赠仪式上,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和我校西安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校友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一直支持公益事业,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临潼区相关领导为爱心单位授牌,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爱心校友会”牌匾。

随后,临潼区相关负责人讲话。他指出,公益助学,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是社会友爱和温度的体现。他代表临潼区人民政府对我校西安校友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最后,在学校师生和爱心校友代表的见证下,临潼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杰、我校教师和西安校友会校友代表共同为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捐赠的“爱心图书室”揭牌。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感谢广大爱心校友的无私奉献和踊跃参与,我校西安校友会将同大家一起携手在公益路上一路同行。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心校友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撰稿:郝力光 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