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小组长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15:31:02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通知》的工作安排,2021年1月4日下午,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小组长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小组长、党小组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会书记张萍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及述职评议相关要求。接着,两个党小组长紧紧围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就各自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委员就党小组长述职情况和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测评。

张萍对党小组长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小组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张萍针对做好2021年体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党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层次性、实效性,固本培元、补钙夯基。三是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整改落实措施,增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小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党小组长抓党建工作流程和标准,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党建引领发展落到实处。(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