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处级干部测评会

信息来源:【直属单位党总支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11:35:19 浏览:
 

2021年1月5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三楼举行2020年度处级干部测评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谷秀洁主持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殷永建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参加并组织测评。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兼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作述职汇报。

高建会从履行好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职责,凝心聚力抓党建,团结一致谋发展;直属单位党总支2021年主要工作考虑;履行好档案馆馆长职责,加强 “档案资源齐全、档案工作服务周全、档案自身安全”的“三全”体系建设,服务学校一流建设发展 ;2021年度档案馆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接着,邢瑞芳根据处级干部测评会相关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朱君强进行了点评,他首先通报了我校召开2020年度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评议情况,肯定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就全面管党治党,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党建+”模式创新,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岗位工作、党员示范岗建设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双创”党支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实现小康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踏上新征程,迈进新时代,要使每个党员岗位成为党旗飘扬的示范岗,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殷永建对档案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的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好档案信息化、规范化等工作。加强档案法规制度宣传教育,提高全员档案意识。在档案工作服务大局上不断探索新途径。加强校史年鉴编撰,传承好大学文化。做好博物馆工作,挖掘学校历史资源,开展主题展览,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作风建设,将学校“四项制度”建设落实落细,为学校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邢瑞芳就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单位校医院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交流实际感受,对校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本年度档案馆在协作配合组织部接受上级干部人事档案督查工作和后续规范化工作所作大量细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完善规范化工作。对图书馆党支部“双创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与会的党总支委员还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撰稿:张海轩 审稿: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