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4 16:50:17 浏览:
 

12月24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永革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通知》的相关内容,对考核要求、工作流程等具体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随后,她围绕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她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孟祥福 审核: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