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同窗依旧 感恩母校”——我校深圳校友会年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3 14:07:44 浏览:
 

为传承昔日同窗之情,共叙昔日之景,12月20日,我校深圳校友会举办“不忘初心同窗依旧感恩母校”年会。自2007年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已走过十三个春秋。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深圳校友会特邀请行业内的精英校友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专业的讲座。服设95级校友叶菲、服工98级校友龙莹、服工00级校友王海卫以及校友企业特邀嘉宾、中合控股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李灿分别为在场校友作了报告。

会上,自控80级校友、深圳校友会长董丹舟致辞,染整专业95级校友、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赵明宇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随后,校友们一同点亮生日蜡烛,并祝愿校友会愈来愈好。最后,在场的各位校友为年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游戏,大家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分别已久,今日相聚叹时光如梭;愿青丝变白发之时,不忘初心,同窗依旧,感恩母校。在此,深圳校友会祝西安工程大学全球校友新年快乐。(撰稿:樊秦飞、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