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说说咱的‘十四五’”(二)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15:10:53 浏览:
 

12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说说咱的‘十四五’”(二)。

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互动交流两部分。首先,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谷秀洁作了《图书馆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宣传委员尹伊秋汇报了《图书馆党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对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积分的核算办法进行了说明。之后,组织委员张晓艳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

互动交流环节由副书记薛红波主持。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开篇,号召全体党员扎实工作,脚踏实地。接着,吴丹、赵航、吴卓茜、郑晓晶、王振龙、马冲、苏杰、李晶、张艳丽、罗绒十位党员围绕信息素养培训、自建数据库和特色资源的内容挖掘和维护、学科服务、馆舍环境、线上服务、剔旧图书业务、数据管理、新技术引进、业务流程优化、创新微信服务模块、细化读者群深化服务、智慧图书馆、资源推送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设想,对馆员自身职业进步、图书馆事业和学校“十四五”发展充满希望。

在总结中,薛红波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着眼大局,凝心聚力。谷秀洁感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说说咱的‘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并表示此次活动是“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共绘蓝图、共同奋斗”这十六个字的生动体现。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以西工程大党字[2020]52号文件为依据,扎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为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