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处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7:58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及做法,10月20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黄海峙带财务处一行6人前往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进行调研学习。

首先,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杨建对我校财务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参会人员,我校财务处黄海峙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参与人员和调研学习主题。

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张学平简要介绍了该校财务处的组织构架、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管理制度、政策执行、日常业务等方面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增收节支、整合资源等方面的做法;处长助理徐涛对财务处信息化、校园一卡通方面建设情况进行说明。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杨建重点介绍了银校合作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果。

黄海峙表示,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思考,对我们今后财务工作思路有一定的启发。双方就高校财务工作的存在的共性问题与难点进行了深入了交流与讨论,相互分享了做法与经验。最后,实地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报账大厅、卡务中心等窗口科室。(撰稿:景孝萍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