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资助贫困小学生活动

信息来源:【扶贫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22:15 浏览:
 

10月18日上午,我校扶贫办在紫阳县瓦庙镇新房村开展资助贫困小学生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新房村驻村第一书记徐邦赟,新房村党支部书记黄习安,西安工程大学驻村工作队员林定武,受资助学生及部分家长,我校扶贫办副主任樊运清主持并讲话。

近期,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武彤阳把获得的1000元奖学金全部捐出,用以资助山区贫困学生。樊运清宣读了武彤阳送给每一位资助学生的信,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发愤图强,为现实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黄习安代表新房村受助学生对西安工程大学和武彤阳同学的资助表示感谢。

武彤阳,男,我校2017级法学01班学生,中共党员,品学兼优,曾经获得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陕西省高教杯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知识竞赛”团队三等奖。今年9月份,武彤阳主动联系扶贫办,要将自己获得得综合测评三等奖学金捐助给贫困山区的小学生。他说:“自己小的时候也吃过贫困的苦,能够深刻理解大山里的孩子,希望尽自己绵薄的力量来帮助他们。”(撰稿:林定武 审核:赵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