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守纪律 重师德——图书馆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13:13:36 浏览:
 

9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主持。

会议围绕“讲政治”“守纪律”“重师德”三个部分展开。首先,在“讲政治”方面,支部书记谷秀洁传达了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井浩作的专题党课《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内容,专题党课从全省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建设、高校党建等方面切入,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推进高校党建工作,抓好“三会一课”和“一岗双责”。接着,对9月23日上午学生座谈会中反映涉及图书馆的相关问题进行通报并给予解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谷秀洁还就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守纪律”方面,薛红波结合图书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回顾“非典”时期图书馆职工的工作经历,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师生提供图书馆优质服务,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同时,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针对9月是我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实际,提醒大家应及时完成“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继续严于律己,严守纪律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重师德”方面,谷秀洁强调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不得有涉及科研学术不端的行为。应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组织委员张晓艳倡议全体党员积极关注“西安工程大学”微信公众号,“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谷秀洁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希望党员带头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做出努力和贡献。(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