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8:42 浏览:
 

2020年9月21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海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海峙同志首先对上次纪律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再次明确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主旨: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以案促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的“制度执行监督年”。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如下:一是加强对财经制度政策的学习,严守财经纪律。结合财务实际工作,各科室认真梳理财务规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对业务相关的财务规章制度进行加强学习。二是在加强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自学。结合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廉洁从政法规和文件、有关处分的法律、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文件的学习。三是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加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后期组织观看相关的警示教育片,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黄海峙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结合财务实际工作,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防微杜渐,在增强政治理论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财务各项工作与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学校繁荣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撰稿:景孝萍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