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会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校工会 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5:06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1日上午,团委工会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莉萍主持。

会上,支部内处级干部马莉萍、仝燕、刘婷婷从政治意识、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和正己风、严家风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自查问题,反思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委员的改选,刘婷婷、刘小钊分别全票当选团委工会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与会党员还就党建“双创”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谈论。(撰稿:谢霈 审稿:马莉萍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