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 国际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5:36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6日下午,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王劲伟及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民革党员邓咏梅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莉霞主持。

陈莉霞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根据上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在政治意识、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和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自查问题,反思原因,明确未来努力方向,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陈莉霞同志的自我检查及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咏梅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以案促改”为主题,教育效果明显,领导干部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准、根源分析深、整改措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

最后,王劲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在座的各位同志提供了一个自我反思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他指出,对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整改全面、充分体现了各位同志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同志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通过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会后,支部同志就自身对于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思考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对即将进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撰稿:冯哲文 审核: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