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支部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2:25 浏览:
 

2020年9月12日下午,纪检监察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04室召开支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林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支部5名处级干部对照“聚焦‘两个维护’、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廉洁自律、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作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并结合“四个查一查”对照梳理内容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对违规插手干预工作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正己风、严家风等情况作出说明。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赵正永的处理决定,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底线、责任担当,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按照“绝对忠诚、胸怀全局、光明磊落、业务专精、作风过硬”的要求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做让党放心、师生群众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撰稿:赵彦如 审稿: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