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16:12:33 浏览:
 

2020年9月14日,科技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刘晓喆及科技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朱耀麟主持会议。

会前,科技处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谋划,多次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六个聚焦”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朱耀麟和王志刚同志进行了对照检查,对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和正己风、严家风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分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每名党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之间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互相指出了在政治、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达到了认清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朱耀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留情,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理论学习要深入、透彻,深入研读并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实际,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三是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做到深挖思想根源、净化灵魂,不断推进科研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撰稿:赵放 审稿: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