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14:51:08 浏览:
 

2020年9月7日,财务处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海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总会计师田靖鹏作为一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海峙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乱纪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乱纪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深入开展纪律学习,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党性差距、扎实整改相关问题,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其次,黄海峙同志及夏青同志对照学校及机关党委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的要求,对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对个人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落实具体措施。针对两位同志的发言,支部的其他党员一致认为两位党员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客观实际,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针对以上的发言与建议,田靖鹏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水平,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适应上级政策变化,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高思想站位,为学校长期稳定发展做出更多服务。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在做好日常财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财务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咨询服务作用,在实际工作行动中要有所体现。三是加强以案促改,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也要深刻剖析自检有无存在问题,思想不能松懈,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最后,黄海峙同志、夏青同志表态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积极改进,确保取得实效。大家认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景孝萍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