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临潼分局副局长李海蔚一行到我校调研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0 14:03:15 浏览:
 

2020年9月9日上午,公安临潼分局副局长李海蔚、治安大队大队长宋健、指挥中心主任惠增强等一行6人,到我校检查安全保卫等工作,与保卫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保卫处处长刘群力主持,保卫处副处长潘光辉、张峰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群力介绍了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和周边治安环境治理情况、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和相关举措,提出请临潼分局就我校新生报到期间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围绕十四运场馆建成和相关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局长李海蔚对学校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十四运筹备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临潼分局将严格按照十四运安保筹备工作部署,加强与学校沟通对接,加快筹建“十四运安保指挥中心”,在赛事期间充分发挥整体运行和安保指挥职能,统筹全校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建强用好安防“中枢大脑”。

最后,临潼分局围绕学校保卫处提出的迎新警力支持、北大门口交通信号灯和减速带安装、出租车等营运车辆管控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分析研判。副局长李海蔚表示会聚焦高校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配合、制定方案,决定在新生报到期间指派10名交警进行交通疏导,并为新生户籍迁转工作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协同联动,共同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这次调研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警校间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推进平安校园、平安西工程大具有重要意义。(撰稿:闫红洁 审稿: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