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下半年学生资助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8:29 浏览:
 

9月2日,学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下半年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副部长李喜峰,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代锴、学生资助中心王逢云及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喜峰主持。

会上,代锴根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初工作计划对2020学年暑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下半年特别是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近期重点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安排说明。王逢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有关精神,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喜峰结合上学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和资助工作规范年的要求,希望各学院在上半年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规范工作程序,完善档案管理,提高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张慧结合“疫”后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每一位资助工作辅导员能够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沟通、严格程序,严把关口,认真细致、统一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此次会议使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撰稿:王逢云 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