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9 13:38:10 浏览:
 

7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海峙主持,总会计师田靖鹏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关于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是马万清书记的讲话,马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黄海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近期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一是突出学习重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突出学习“两个通报”及相关文件;二是注重学习实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及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学习先进做法,加强宣传力度;三是扎实开展“深入查一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情况、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深入查一查干部队伍‘转作风’情况、深入查一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填写意见征集表;四是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即违规插手矿产开发领域问题、土地、工程项目领域、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单位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等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查并做出承诺。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田靖鹏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业务学习为基础上,加强政策理论学习,通过业务学习和政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水平及政治修养。二是加强业务敏感性及精准预判性,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流程,促进财务工作精细化、科学化管理。三是针对近期财务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财务处要认真做好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做好学校运行保障工作,促进学校繁荣稳定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黄海峙同志希望与会的全体党员,结合田靖鹏总会计师的讲话,认真贯彻学校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工作;二是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是要不断提高工作作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四是团结一致,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做好财务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景孝萍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