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 走进翱翔小镇暨校友经济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3:04 浏览:
 

7月24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投资局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走进翱翔小镇暨校友经济重点项目推进会”在西咸新区翱翔小镇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市科技局、市投资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校友企业家代表等近40人出席会议,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郭可义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翱翔小镇展示中心,听取了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周曙光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市投资局招商策划推广处负责人介绍了校友经济项目推进情况,市科技局成果处负责人介绍了支持联盟发展的相关举措,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招商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泾河新城招商政策,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交流了2020下半年校友校地合作活动的落实情况。会上,我校与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任晖副局长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校友经济、校地合作的支持政策和明确要求;对校友经济系列活动前期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高校校友会继续做好校友经济活动。同时,他希望以后的活动能够更多地邀请区县开发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共同做好服务工作。(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