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办召开老科协理事会会议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8:00 浏览:
 

2020年7月10日上午,我校老科协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老科协理事会议,会议由老科协会长宋永成主持,老科协秘书长、理事共7人参加会议。

首先,老科协会长宋永成简单介绍了疫情期间老科协组织开展了一些线上活动,为了大家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下活动本学期就召开了这次的理事会会议。下学期疫情好转后,再适时开展各项活动。

随后,学习了两个文件。一是《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度陕西省老科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老科协发〔2020〕6号)》;二是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建立“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信息库的通知》(陕老干通字〔2020〕11号)。老科协秘书长薛翠萍宣读了以上两个文件。各位理事通过学习文件,了解文件精神,纷纷发表看法,建言献策。

今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我校老科教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量力而行,发挥优势、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突出“三个助力”,抓党建、强基础、壮队伍,团结奋进、积极作为。

我校老科协工作基础好,队伍编制健全,积极作为,发挥作用,能够踊跃参加陕西省老科协的组织的各项活动,成绩突出,鼓励我校老科协在今后的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继续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给予我校一名优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银发人才”队伍专家30名。鼓励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