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二)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14:28:15 浏览:
 

7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再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活动由支部书记谷秀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委员张晓艳带领党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谷秀洁汇报了党支部对上述两个党内法规的自查情况;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交流。

接着,谷秀洁向大家汇报了“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对新时代为什么弘扬精神和教育系统如何弘扬延安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即做人民公仆和事业骨干。她号召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党员们讨论了《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草稿)》。大家表示支持考勤制度和精细化管理,坚决做到严以律己,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