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邀请消防专家对金花校区消防供水系统维修设计改造方案进行论证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9:19 浏览:
 

2020年7月1日下午,保卫处邀请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任清杰、陕西省安监局省级安全生产技术专家消防安全专业副教授高喜茹对我校金花校区进行消防设施设备情况进行实际勘察,并对我校金花校区消防供水系统维修设计改造方案进行论证。保卫处副处长张峰、治安二科副科长王尧参加此次勘察论证工作。

此次论证工作的重点是根据我校室内外环境、楼宇内消防水系统布局及现有设施设备等实际情况,对校区消防供水系统进行维修设计改造,包括消防水池、泵房、消防管网、高位水箱、室内外消火栓等。重点现场查看了我校水泵房、配电室、纺织楼、宿舍楼、食堂等楼宇消防设施的现场情况。对我校金花校区消防供水系统维修设计改造方案进行修改并提出宝贵意见。为我校金花校区消防维修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张峰 审核: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