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7:58 浏览: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于7月1日上午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41办公室集体观看了七一专题《党旗飘扬 助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3讲)。

本次党课是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之一,是全国高校400多万师生党员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之使命,冲锋在疫情阻击第一线,战斗在教育最前沿而不畏艰难的行动展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更是一堂激发内心、点亮思想的榜样课。短片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结合抗疫实例和学校发展分别为我们讲解了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和做法,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为我们展示出一场场教育之路上砥砺前行、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鲜活画面和感人实例。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均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担使命就是恪守为民之责,教育就是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创造人民满意的实绩从而强国为民。教务处党支部将以“西迁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时代责任,厚植家国之情,集全校之智、举全处之力保障日常教学的正常运行,稳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红艳 审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