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七一”专题微党课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2:57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保卫处常态化疫情防控行动力,7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专题微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主题切入,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讲清楚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清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清楚了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保卫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构筑“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校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书记刘群力围绕保卫处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近期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多名党员交流心得,此次微党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撰稿:闫红洁 审稿: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