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节课,共庆党的生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7:49 浏览:
 

为迎接建党99周年,7月1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105室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共同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基层党代表分别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谈了认识和体会。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西安交通大学援鄂医疗队成员现身说法,讲述自身抗疫故事,传递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谈了各自的感受,均表示,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我们要深刻体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初心使命。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实干本领,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撰稿:赵彦如 审稿: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