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6:40 浏览: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6月15日至19日,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对全校各学院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由学工部副部长李喜峰任组长,学工部、研工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为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对各学院2019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资助档案规范和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又以现场反馈的形式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向各学院做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提高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落实落细,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代锴,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