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9 16:52:34 浏览:
 

6月8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主题为“以党建促业务工作,以党建促信息化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表彰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情况以及2020年5月开始党员交纳党费金额新标准。随后,会议对近期支部与图书馆、长虹公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联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内、校企之间支部的交流与合作,以党建促进图书信息化建设、以党建促进智慧教室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围绕“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和要求,边建设、边总结、边发展,更好地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随后,会议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和校长高岭在我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处重点讨论了高校长讲话中在谈及今年信息化建设的指示内容,全处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

最后,会议学习了6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组织的“陕西省智慧校园建设标准研讨会”上的会议内容,为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提供了发展方向。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