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4 11:38:59 浏览:
 

6月3日,保卫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群力主持,副校长朱永民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刘群力在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在全体党员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重要党内法规制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

刘群力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和谐发展。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坚持严纪律、勇担当,坚持保稳定、促和谐,加强门禁管理,全体保卫干部要在岗履职,做好疫情防控。全体党员互相交流心得。

最后,朱永民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整体工作布局,逐条逐项梳理分析。保卫处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第一线的先锋队,时代的发展、学校的进步对保卫队伍提出了许多新要求。今天的保卫队伍,要做到“刚性”和“柔性”相结合,做到制度管理坚持刚性,方式方法要具备柔性,不仅要做到“勇当先锋”,更要做到“文武双全”,学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个人的内涵和素质,从而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服务。(撰稿:闫红洁 审稿: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