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论坛之“干部培养和领导力建设”举行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7:45 浏览:
 

5月23—24日,我校粤港澳校友会举办会长月活动。期间,我校毛纺84级校友、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粤港澳校友会会长董李做了主题为“干部培养和领导力建设”的报告。

董李就建立有文化、有战略组织的组织文化、组织流程、组织结构、组织基础设施和组织领导等五个要素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他以其独特的视角,通过简练生动的语言、信手拈来的事例全面细致地围绕干部的使命与责任、干部的要求和标准、干部的使用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力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解析。自动化80级校友、深圳市棕榈滩露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董丹舟,管理88级校友、广州二生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校友分会会长翟鹏也分别作了主题分享。在座的百余名校友和线上的千余名校友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与会的校友还参观了机织83级校友(研究生)、创怡实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任世民的企业—创怡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校友论坛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几年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组织开展,在为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合作和共享平台的同时,也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