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举行学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直属单位党总支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5:42 浏览:
 

5月21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和处级干部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反思《神圣殿堂不容玷污——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材料。三是开展专项整治,学习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文件要求,组织学习,安排落实党总支所属部门此项工作。同时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内容。四是学习《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内容,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制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陕西省高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通知》等规章制度。

会上,安排了党建具体工作,包括处级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加强“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落实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落实学校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对照校党委《西安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指标责任分工清单》的要求,逐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如期完成规定任务。

同时,针对“两会”顺利召开,高建会就各党支部组织好教职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时宣传报道进行了安排。 (撰稿:王耀武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