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4:11 浏览:
 

5月25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两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并从去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重要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会议学习了5月24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其次,会议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学习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胡西民对我处结对就业帮扶的14名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