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16:58:12 浏览:
 

5月18日,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工会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全体支部成员参会,会议支部书记马莉萍主持。

马莉萍就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关工作安排做了传达,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材料内容。强调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弄懂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个人和部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支部副书记王晓先向全体支部成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稳定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从会议相关学习材料中节选了部分内容与大家一同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就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学校综合治理体系等议题展开了专题讨论和分享交流。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成长与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担当、新西迁精神的弘扬、六保六稳与学校发展等方面内容分享了个人思考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落实落细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上,支部委员刘婷婷还就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情况和近期工作要点做了汇报和安排。(撰稿:谢霈 黄冠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