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8:14 浏览:
 

5月20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首先,在支部委员杨永革、师琅的领读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讲话提出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方面的要求。强调了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六稳”“六保”,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陕西,集中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其次,支部以学校“关于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为要求,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定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等分别学习领会。支部要求大家,作为高校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撰稿:高璐;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