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身边小问题”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17:21:44 浏览:
 

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第三场“身边小问题”调研成果交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张晓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和“为什么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材料。结合当下实际,学习了书中“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相关部分,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时就当前香港局势提出的“六个坚定”。

随后,罗绒、李晶、王振龙、屈敏、宣静雯、尹伊秋分别从期刊管理、讲座效果、主题书展布展、电脑桌占座、学位论文编目、核心期刊目录推送、审核流程规范化和岗位职责明确等方面依次针对“身边小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探讨改进方法。

“身边小问题”专题研讨会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党员调研身边的工作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和综合素质,并进一步促进图书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