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正来,未来已来”——人文论坛第六期暨法学合力育人导师团职业生涯规划第二期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9:42 浏览:
 

11月1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人文楼模拟法庭开展人文论坛第六期暨法学合力育人导师团职业生涯规划第二期活动,由优秀毕业生、幸福基金总裁王有志分享的“创业正来,未来已来”创业专题分享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法学合力育人导师团团长何芳, 法学合力育人导师团副团长曲艳萍出席本次活动。法学系全体学生参加该活动。

首先,曲艳萍老师代表全体学生及老师对王有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此次分享会能够圆满成功。本次分享会中,王有志向通过讲述创业选择,创业素质,创业资金,创业启发四个方面的内容,传达了在创业的过程中,要选择合适的行业,优秀的团队,适合发展的城市,才更有益于创业的成功。他结合自己三次创业的经历,从教育行业的起步到咨询公司的转行再到现在投资行业的成功,他表示创业对一个人的价值观到人生观,从能力到人品都是极大的考验,更加建议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能够抓住机会,勇敢的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他也强调曾经学习法学的经历让他在创业和工作的过程中坚守底线与原则,才有今天的成功。

本次讲座通过王有志对自己创业经验的分享,极大的提高了大学生对创业的关注和对创业实际操作的了解,他的成功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创业的信心与勇气,在经过双方一系列的提问答疑活动之后,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撰稿:曲艳萍 审稿: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