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合作办学项目进展顺利获得澳方好评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1:22 浏览: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应用技术学院代表学校与澳方就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交流,并就探索开展新的项目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项目总监Mike Brearley以及中国项目部刘康瑞出席会议现场,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信息技术部经理Joanna Jackson、IT学院软件开发专科课程教师Uday Vaidya以及商业与市场营销教师主任Rama Ramanathan参加视频会议。国际处与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主持。

马保科对澳方项目负责人的到访,以及视频会议中的澳方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墨尔本理工学院与我校开展的高职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已有17年的历史,双方建立了充分的友好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虽然学院只有最后一届高职学生,双方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以及探讨更深层次合作的目的,希望此次会议有新的收获。紧接着,他对双方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别从招生和入学、毕业汇总和学生成绩、课程教授、学术诚信、满意度调查、课程回顾、标杆管理和结果、质量保证和相关措施、投诉、改进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根据澳方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释。

澳方项目总监Mike对学院安排的此次会议表示感谢。他强调,虽然双方的合作项目即将结束,但同时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承前启后,建立新的合作模式,深化友谊,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会后,他认真检查了合作办学项目中的教学执行以及教学监督等相关资料,对我校的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还就高中或高职学生赴MP留学(预科班)项目、开展硕士研究生赴MP留学方面的合作、探索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