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3 14:24:00 浏览:
 

4月12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经过前期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充分准备,本次党员代表选举共分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三个分会场举行。

本科生党员分会场和研究生党员分会场首先分别在金花校区主楼226、228教室进行。包括毕业生党员在内的近300名正式党员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准时到场参加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筱胜书记分别到两个会场将选举投票的有关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并将每一名候选人的情况行了简要介绍。每名党员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在选票上勾选了自己推荐的党员代表。之后,所有党员按照大会主持人的要求,排队依次将自己的选票投到指定选票箱内。大会指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完成了两个分会场投票选举的监督和计票工作。

教职工分会场在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进行。李筱胜书记将每一名候选人的情况行了简要介绍后,再次强调了投票的有关具体要求。各位教工党员在拿到选票后也在选票上勾选了自己推荐的党员代表,并将选票投放到大会指定选票箱内。大会指定的刘蕊、黄博宇等几名计监票人员认真负责地快速准确统计,完成了计监票工作,在和本科生、研究生两个分会场统计结果进行整合后,对整个选举结果予以确定。刘蕊在大会上当场公布了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数。李筱胜宣布朱君强、戴鸿等13名代表最终当选学院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