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7:46:41 浏览:
 

12月10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落实我校党委《关于深化整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劲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平及学院各系部党支部、各科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王劲伟就电子信息学院深化整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讲话精神,结合各支部自身建设发展的实际,深化整改,通过民主评议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其次,王劲伟对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进行,进一步提升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水平。最后,王劲伟对各支部年终考核进行了统一部署,对各支部年终考核材料进行了统一的规范。

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工作,深化学院党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