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代表来我校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12 09:38:29 浏览:
 

5月8日,应我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代表40人来我校进行了学习交流。理学院一二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交流。

会上,软件学院曾获美国数学建模竞赛SP奖的刘鑫、曾获黑龙江省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的崔琦同学分别进行了专业研究方向介绍,曾任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代主席的张凡、曾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的吕挫挫、李宝婷同学就各自的学习方法、经验做了交流汇报,曾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西北赛区冠军的张忠杰同学介绍了机器人的机械设计相关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在生活学习、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困难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会场互动积极,掌声阵阵。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也期待能有机会进一步加深学业交流。

交流会前,理学院组织交大同学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文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