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学风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8:01:04 浏览:
 

12月4日中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4年度学风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环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群、学工办副主任林定武、团总支书记李路瑶、辅导员张苹、陆瑞成、13级14级全体学生及12级获奖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林定武从学风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系列活动三个方面对这一年来的学风建设活动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还从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勤奋求学;加强修养,诚信做人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大家争做优秀大学生。

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善爽做为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经验。各位老师随后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袁群对学院学风建设中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明确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耐得住寂寞与孤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的表扬,更引导了全院学生形成力争上游、形成刻苦专研的良好学习氛围。

\

【通讯员:李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