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2014 “光之旅行者”迎新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7:23:21 浏览:
 

12月7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光之旅行者”迎新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党总支副书记李筱胜、学工办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及各学院部分辅导员、2014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汇演。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Time traveler》中拉开帷幕。王志代表服装学院热情致辞,并向2014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歌曲串烧、舞蹈《复活》、乐曲《沧海一声笑》、相声《开心之旅》等各类节目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掌声接连不断,精彩的节目、观众的热情无不把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晚会在服装学院院歌《飞翔的精灵》大合唱中拉上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服装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和青春活力,也彰显了服装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

\

\

\

【通讯员: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