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常熟杯”休闲装服装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44:00 浏览:
 

12月26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举行“常熟杯”休闲装服装设计大赛动员大会。纺织服装周刊总监、大赛组委会郭也可女士,针织服装系主任袁燕及辅导员梁育出席了动员会。服装学院2012级、2013级服装艺术设计与针织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上,首先袁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往届自己作为大赛评委的一些经验,以及参赛应注意的问题。接着,郭也可以内容丰富多彩PPT向参加该次大赛的同学们详细介绍大赛的主题和要求,往届作品风采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常熟杯”有了初步的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要有充分的信心参与、把握赛事,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进步。

通过大会动员,同学们对于“常熟杯”有了更深的理解,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通讯员/束坤翼)

\